间歇性踌躇满志,持续性混吃等死
魈离极端洁癖only不拆不逆
偶尔写点垃圾玩意污染tag
喜欢塑料小人最近沉迷养娃

魈,生日快乐w


近来业障私语难以平息,不由想起那日旅者与派蒙曾问道,仙人是否也会有欲望,我不自觉地视线游移,说出了口不对心的答案。【工具】是不需要欲望的,我期盼的那一天不知道何时会到来,就算如此,那缠绕周身的感情之线还是拖着我坠入深渊。


您的出现为我本来灰暗的世界带来了色彩,痛楚,孤独,甚至是业障也都可以忍受,我仍是您最锋利的枪。每每对上您的目光,我总是难以抑制住那想要坦白一切的冲动之情。


但我从未料想过,那过于强烈的心情会通过遍布璃月的岩神像传递给您,神像回应了我的心愿,以一种我想象不到的方式。


感应到玉京台上发生的事,我险些控制不住自己,这时顺着风传到我耳边的是您轻声呼唤的声音,我如同千年来一样落在您身前,才发现不知何时,您的尾指绕上了红线,而红线的另一端连着的……竟是我的小指……


千百种思绪涌上心头,但一对上您饱含笑意的眸子,我竟也情不自禁的微笑了起来。


就这样留在我身边吧,钟离大人……




PS:prisoner of love 网抑云热评爱的劳改犯www,想想似乎也挺适合魈的,磕磕绊绊剪了好久,终于算是大概剪完了心里想的剧情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9)
热度(12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磁盘已写满 | Powered by LOFTER